close

是為了慶祝舅舅而跑去吃的
因為媽咪們總是在我家樓下慶祝
所以這次特別的找了一間新鮮點的店讓媽咪們可以遠離一下中永和地帶
本來前一天要訂位的,因為去吃了京采,但訂位的話要每人低銷400外加上只能坐兩小時
這對老人家來說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我們就決定早點到,沒有低銷,也沒有時間限制
我和姊姊先到,馬上我們就點了飲料,因為那天超熱的,但我們都忘了我們點了什麼,所以也就不多說囉


媽咪們比較晚到,但也不干示弱了點了飲料,就是上面那兩杯,某個買一送一的特惠,有奇異果在裡面,很妙,
舅舅則是點了巨無霸芒果刨冰,而且在飯前上, 酷~一起床就吃刨冰~(因為我們家的人都睡滿晚的啦)



好啦~來介紹菜囉~
第一道上來的是"和風牛小排"$180
嗯...肉是滿軟的~味道也算可以~不過有點讓人質疑的是,明明放在鐵板上阿,但卻是冷的....讓人不懂他的用意


再來是"超人氣海老沙拉"$180
我很喜歡這道沙拉~醬汁的味道很合我的口味,而且好大一盤喔~看了就讓人感到開心~蝦子也不算少~
蝦子都是有炸過的~所以會吸附滿多醬汁的~真是好吃~


香脆炸雞$160
炸雞醃得很入味~而且外皮很酥脆,加點檸檬也可以去點油膩感,我是滿愛的,因為我超愛吃炸的,我姊則不喜歡,因為她覺得很膩...所以味道這東西真是見仁見智囉


香炸槍魷$120
這道是我第一次吃,口感上...有點硬,我不會說很喜歡,感覺就像在吃鹽酥雞的炸花枝,不過是很小很小的尺寸,就像是我們吃炸花枝末端那種硬硬的口感,讓人有種下酒菜的感覺,味道算夠味啦~不過就很普普


南蠻雞肉佐塔塔醬$180
在生菜上面有一層炸雞,炸雞味道也滿入味的,不過我不愛上面的塔塔醬,味道有點淡....應該就是像墨西哥捲餅裡面的醬汁,只是我還是喜歡加檸檬~酸酸的比較不膩啦~~


蟹味可樂餅$120
對於這道, 我印象超不深的~因為在吃的時候我阿姨不小心打翻了飲料,整個很慌亂,不過外皮很酥,裡面軟軟的,吃不到什麼蟹肉味道...(也可能是我沒注意到...)但每吃一口都絕得我在吃奶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香焗海鮮年糕$120
這道菜我一直都超愛,因為我很喜歡吃糯米類的食物,而且裡面有很多海鮮~~上面的起司也很多,烤過的年糕會拉絲喔~~整個很美味,但很小一個~對於我這種大食量的人來說,真的是不夠阿~~~


明太子廣島燒...$160左右吧
這個很好吃~而且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我每次都會去點廣島燒~上面的日式醬汁加上美乃滋真的很不錯呢~~而且剛上來熱騰騰的~總是讓我可以吃上三分之一個(如果只有我自己點應該可以全吃完吧~~~)味道上也算是重的~


海鮮帆立貝炒飯$160
這是我大推的一道菜喔~
超有味的~而且好多海鮮喔~不過量很少~我阿姨說她要吃兩份才夠~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哈哈~


六品綜合刺身$480
這是因為我姊說平常不可能點,趁跟媽咪出來吃趕快點.
一端上來~真是美觀阿~~尤其是透明的蝦子~看起來真好吃~~整體來說還滿新鮮的~
魚肉都滿甜的~也滿有彈性的~真的還滿不錯的~不過也滿貴的.....




其實我覺的和民真的滿不錯的
份量不會很大,味道也都算可以,價格也算公道,而且裝潢也很日式
在裡面用餐可以坐很久,小型的聚餐我個人認為是滿不錯的
不過不要訂位,不然兩個小時外加400塊,吃起來也太負擔了吧
雖然四百不貴,不過一被限時,真的讓人很有壓迫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