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還是單身的舅舅要請外婆吃飯,選在我家樓下的"香草軒".....

是間小小的店,原本是家便利商店,但是附近接二連三的開起了7-11和全家後,就改成了餐廳.
這家店的老闆跟我們家本來就很熟,外加東西真是實惠~我們去吃也總是讓我們免費升級為套餐,所以我們家的人只要有聚參,經常選擇香草軒,不然就是隔壁的"鍋神總店"~又近又好吃麻~~~

這次沒拍到麵包跟湯
所以大概說一下就好~我一直都覺得麵包滿好吃的~是切片的法國麵包,上面鋪了一點德國豬腳的酸黃瓜和一些起司,因此口感上會因為烤過而麵包是酥的,加上乳酪~嗯~~我喜歡吃~
而湯呢~就是一般的濃湯~沒有什麼料~不過湯滿濃的~所以我都是喝光了~~尤其我還喝了兩份~因為我姊怕太飽~所以又沒有喝~真是浪費阿~~~

接下來來介紹主餐吧~第一個上的就是我最推荐的"焗烤雞肉飯"~我印象中一客是120元吧~好吃~~真的好吃~~



跼烤雞肉飯上面鋪了滿滿一層炸過的雞肉~吃起來很香~肉不會太老~味道真的很夠~外加裡面都沒有骨頭耶~~真材實料阿~!上面的起司也很多~~裡面的飯奶味剛剛好~我一個人吃個兩個都沒問題吧~我很喜歡這餐點~外加旁邊還有我最愛的馬鈴薯沙拉~
整個很合我的胃~真的超愛這道的~~


接下來是我們每次去都必點的"德國豬腳"

份量很大,旁邊是黃芥茉(我不愛~我覺得他很酸)下面墊了一層酸黃瓜~嗯.....就是酸黃瓜.....一客是350元~套餐要另外加錢~不便宜....我覺得啦~~~還是便宜???我不是很懂市價....



皮很酥脆~有時候我在外面吃的德國豬腳真的是很讓人失望~皮都軟軟的~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香草軒的皮是脆的,有點咬勁~裡面的肉也有味道~不會只有豬肉味~不過這次我還沾了別的主餐的醬汁一起吃~~呵呵~我是重口味派的~~

再來是姊姊點的青醬蘑菇麵啦~~


這麵~我阿姨和我姊都愛吃~有重重的巴西里~和牛奶味道~還有蘑菇跟蝦在裡頭~不過我們都沒吃蝦~因為要撥很麻煩~所以不知道蝦新不新鮮~不過整體味道真的不錯~好像也是120左右的價錢~


之後就上了小舅的主餐~台塑牛小排~我沒吃到~所以只有照片給大家囉~大概也是三百左右吧


表哥的主餐~無骨牛小排 約兩百六左右
嗯...不推這道~吃起來是滿方便的~沒有骨頭麻~不過說真的~肉質不是很好~有點硬~可能牛小排都這樣~不過我們家還是追求軟嫩的口感~所以不會很推~醬汁也是SOSO~不大有印象~可見真的是還好~不過份量還滿夠的~

我二表哥的主餐
烤春雞~是被我們慫恿點的~因為他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就硬是要他點個不同的~
還可以啦~不過也不到好吃的程度...就很普通的烤雞~很小隻~(春雞都這麼小吧....)感覺吃不大夠~外加上又很多骨頭~很讓人懶的去吃~我吃了一隻腿~覺得雞肉沒什麼味道,~BUT!!!這道餐點最讓我推的是他的沾料~應該有點類似義大利香料的粉~好香喔~但沾上了肉之後似乎就還好了~外加送上來的外觀還不錯倒是真的~


最後就是我的碳烤豬肋排啦
一送上來~跟我想的完全不同呀~~我對他的期許是FRIDAYS' 的豬勒排阿~~~怎麼一見到有種看見淡色系的紅燒子排之類的???可見兩百元真的不能要求太高...
吃起來有點像是我家煮的紅燒豬肉~味道偏甜~應該是有點烤肉醬吧(照燒口味???有點忘了...)...不過肉滿嫩的~不會讓人覺得乾澀....它的醬汁我真的不愛~所以我一直沾我表哥的粉...整個就是亂來麻~~

對了~還有最後一道~墨西哥捲餅~~

我也很愛~60元一捲 會切成一半~
裡面有炸雞(應該跟跼飯上的一樣吧)還有生菜~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外面的餅皮~所以裡面怎樣對我來說可能都沒差~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炸雞不會油~酥酥香香的~生菜也會解膩~所以我每次去都會點一份來吃


這張是她最後附給我們的甜點~
嗯.....都是送的了~就不多說~奶味不夠重...可能是前一天吃了L'amour的~所以一比較起來
真的差很多咧

結論
我想我是100%會再去吃
因為我家人很愛吃~我家人又特別不喜歡新選擇....所以再去吃的機會太大了
不過我也真的很推這家店
便宜而且環靜很明亮~我最推的就是我一直在說的焗烤飯啦~~
真的物美價廉呢~其它的普普囉~


地點~永和市民生路與中和自立路的交叉口
          就在鍋神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