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整個starbucks的蛋糕
是阿姨的朋友送給外婆的
我超喜歡它的包裝~很可愛的桃粉色系~加上大大的蝴蝶結~~很有少女的氣習
所以一看到時就拍了下來~

一打開....


映入眼廉的是三朵大花的裝飾蛋糕~有著蛋蛋的粉黃色~還附帶著淡淡的芒果香氣



因為愛吃的我~所以當要切蛋糕時,我想我的興奮程度遠大過於我的外婆吧~~哈~

這是在蛋糕底層的標示~我覺得這個設計真是貼心~因為傳統的餐具都是用個塑膠袋裝著,很不美觀~不過說真的~starbucks附贈的刀子整個很軟~切起來很不好用~沒辦法切的很整齊~讓人已經有衝動想向餐廳老板借刀子來切了~!
接下來說味道吧....嗯...
一整家人都說太甜了~不過口感真的不錯~中間有一層乳酪~我們一家人都是乳酪迷~所以只要是有乳酪味都愛~!
不過在上面的芒果慕斯吃起來真的有點甜~人工香精的味道也有點重~沒有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不過中間的小紅莓醬(有點忘了到底是什麼)酸酸的~香度就比芒果好多了~不會給你很人工的感覺,其中的酸度也可以中和掉一點甜度~所以整體說起來還可以~我阿姨倒真的滿愛吃的~所以她吃了第二塊~不過其他人都陣亡~也許是因為午餐吃完緊接著吃蛋糕的關係吧...

至於上面的花是用巧克力做的~很假~光看就知道是用白巧克力參色素~味道吃起來就是...普通的白巧克力...沒有色素的味道,這是我滿慶幸的一點,因為真的有許多蛋糕的色素太重~吃起來很可怕...還有旁邊的葉子是讓我外婆滿愛的~不是很清楚到底是用什麼做成的~但是吃起來有點像是牛奶糖的口感~很Q,牛奶味比假花的味道重~滿特別的~
至於旁邊的粉紅色巧克力就和花差不多了~但說真的~吃那巧克力會讓人覺得真的很膩~而且吃下去有種很不健康的感覺....

結論...

我想呢~整體上吃起來就有種"商業產品"的感覺,就像是專門撈一筆母親節蛋糕的錢~實在讓我感受不到扎實(我真的喜歡很扎實的蛋糕~哈~)所以我應該不會去買Starbucks的蛋糕吧~一開始就沒有很引起我的興趣~就算我不是很知道價格是多少..不過應該不便宜吧..如果真要買蛋糕還是會找正統一點的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