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母親節一詞咧~似乎大家都在買蛋糕~不落人後的我,也一股勁的想買.
起初姊姊一直說不要,因為她不吃甜食,我爸也不吃,只剩我跟我媽吃,所以買的蛋糕就不能太大,媽咪又愛吃很多種選擇,因此我決定去買單片的,這樣可以多種口味,又不會造成負擔...
起初想過要買"花蓮-提拉米蘇"~結果應該是太晚去買,店門前早已大排長龍外加招牌的提拉米蘇賣完了~所以就沒有買...(真是難以想像大家對蛋糕的熱情~連售完都可以繼續排隊??)
然後又到了香帥想買芋泥卷~一樣~售完~只看見一堆堆人家訂購的蛋糕,所以就轉往同學推薦的L'amour買起司蛋糕啦~


這是在新生南路巷弄內的小咖啡廳,一進去就看見許多人在喝咖啡和點了一塊蛋糕,一進門就可以看見蛋糕櫥窗,裡面多半都是起司蛋糕,只有一種是巧克力蛋糕,還有奶酪~因為媽咪不喜歡吃櫻桃口味的(她嫌很人工)所以除了櫻桃,其它的我都各買了一塊~

有芒果奶酪,原味起司,藍梅起司,紐約起司,還有巧克力蛋糕
一共五種口味

首先先介紹芒果奶酪好了~
一打開外層的塑膠膜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芒果味~因為媽咪很喜歡吃芒果~所以整個讓她很心動~
吃下去的芒果不會說太甜~上面有一層應該算是果驕的東西吧~口感不是很記得~不過印象很深的是奶酪的部份~~哇~~真是好吃耶!有很濃的牛奶味~口感綿綿滑滑的~不會膩!我很喜歡這奶酪搭配的方式~很濃厚的牛奶味加上芒果!
不過我和我媽都吃滿甜的~所以我想還是因人而易吧!!




接下來介紹巧克力蛋糕~我媽超愛的~~因為最上面一層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很像以前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巴里島時吃的"魔鬼蛋糕",吃下去我媽就大叫好吃~真的很濃~很香,口味偏苦,所以不會很甜, 也不會感到膩,這是我媽唯一把它全部吃完的,可見我媽有多愛(因為當天有五種口味,她全部都嘗過,只有巧克力吃完~)


接下來是原味起司,嗯~很濃很香~我和紐約起司一起比較好了~紐約起司在外觀上就不大相同,派皮...還是該說餅乾?的部份比較多,紐約起司在後面也有~!兩種口味吃起來~我和我媽覺得原味的牛奶味比較重一點,而紐約起司的乳酪味道比較重,兩種都好吃,都很濃~吃起來一樣不會感覺膩~可能是我和我媽只要是重乳酪蛋糕都很愛的關係~不過也可以見得~真的很扎實~因為只要不扎實,我跟我媽是馬上可以感覺到的.
紐約起司
原味起司

最後是藍莓起司
這大概是我覺的最普通的~因為就是在起司上有一層"烤過的藍莓果醬",果醬的味道還滿厚重的,吃起來有點Q,大概是因為烤過的關係,但沒什麼藍莓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冰箱裡還是怎樣,吃起來只有藍莓的地方有藍莓味,其他就和原味一樣,在相較之下,我還比較愛原味,可能是因為有了藍莓這個代號就會讓你想要吃到藍莓的香味,反而忽略了起司的美味,所以下次要去,我應該不會再點藍莓起司了吧


結論

我覺的L'amour的蛋糕真的很不錯吃,尤其如果配上咖啡或是茶應該更能嘗出起司的濃郁口感,我想我下次還是會買來吃,或是坐在裡面享受個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