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到波記,事實上也只去過一次而已,印象中對於它的炒河粉之類的沒有很愛,所以這次蛋娘的生日約在這裡讓人有點訝異.
波記的服務態度麻~~~應該說是不錯,進去有種把你當自己人一樣看待(是服務生這樣說的,因為我們一群人都只去過一次,卻很大聲的說我們都是老客戶,真是讓人汗顏呀...)
這次的陣仗很大,我們有約莫15個人,但波記的東西真讓人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讓人眼花潦亂的菜單,似乎有很多選擇,但真要點起來,卻覺得都差不多,這大概就是茶餐廳吧.....



因為有人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點了飲料,我點的是"西洋檸檬菜蜜", 喝起來有檸檬和蜂蜜的味道,我個人是滿喜歡的,讓人覺的還滿清爽的感覺, 在炎熱的夏天喝點檸檬, 感覺就輕盈不少,不過,我不是很清楚到底跟蜂蜜凍檸水有什麼不同, 蛋娘有點蜂蜜凍寧水,不過我沒喝,可能我的加了點什麼吧~只是我的味覺沒有告訴我,但我還是滿推這飲料的.,不過喝到最後會有點膩倒也是真的,所以還是要有點冰,才會比較爽口點..


姊姊有點凍檸樂,就是可樂加上檸檬吧~我們都不是很愛那種口味,所以我也就沒照下來,外貌大概和可樂是一模一樣..

先上來 Vivian的鹹魚雞丁炒飯,嗯....很大一份..(對女生來說啦)大概一碗飯的份量, 因為加了點別的菜下去炒,所以看起來有快兩碗的量. 炒得滿香的, 不過我們都覺的鹹魚有點腥,外加上有點鹹,所以最後都把它挑掉了,不過就整體炒飯來說,不會難吃,因為不會很油,飯也是一粒粒的, 所以還不錯.


至於姊姊點的"招牌波記串燒炒飯"...沒拍到照片...就是上面那張炒飯沒有雞丁和鹹魚,但多了一支接近黑色的串燒,是牛肉的,口味上算是不錯啦,只是滿鹹的, 說到這就會想說,波記的東西似乎都頗重口味的...非常不適合我姊,所以她連串燒都沒吃完,那剩下的呢???當然由我這個大胃王幫她解決啦~~~

接下來上菜的是蛋娘的龍蝦三明治,一上來時對它真的有點傻眼,非常不起眼的一份餐點,感覺就像是早餐店賣的三明治,還沒有蛋跟小黃瓜,裡面的龍蝦沙拉,大概就是網路上賣的"蓋世達人-龍蝦沙拉"一樣,我個人認為蓋世達人還好吃一點,起碼你不用吃到一堆白吐司,尤其是白吐司,感覺根本沒烤過,白白白白白的.....這在家自己做就好,不過看在只有60元的份上..也不計較啦~~反正如果我下次要去..一定不點這道...


終於到我的上來了~我點的是"招牌軍鑑法蘭西多士"~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也不大餓, 所以看到是三明治類,又衝著它是招牌,所以就點了~


一上來~真是嚇到大家了~好大一個~上面有一塊奶油,和很多的蜂蜜(之類的)~真的很厚~應該是兩片厚片吐司裹粉一起下去炸,看到時除了驚訝,外加上心想:真是肥的一道三明治呀~~



一切開裡面~還有夾心~嗯~是花生~
整體上來說, 我覺的還滿物超所值的~因為也是60~但看起來會讓人比較開心~吃起來口感有點QQ的,上面的奶油會慢慢化開, 切的時候蜂蜜會流下來,所以吃起來口感還滿多層次的,尤其是裡面的花生很香, 還滿喜歡這種搭配...不過...真的有點太甜了~吃了幾口就會讓人停下來想吃鹹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轉攻我姊的串燒和Vivian的炒飯,尤其是油炸的,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會感到油膩,也真的有油擱在盤子上,所以到底推不推咧.....?我想只要你不怕胖外加熱愛油炸甜點的人, 可以試試看.


結論:
其實我並不會覺得波記不好啦~只是人很多,又有點吵,如果和朋友聚餐...我覺得不適合~吃吃飯應該還可以,但不會讓你有精緻的感覺(是茶餐廳都這樣嗎???不是很常吃茶餐廳..)東西好不好吃~我想還是比較主觀的~我想我再去的機會....50%吧~除非像這次有人約在那吃飯~不然我自己應該是不會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ua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